当前位置: 首页 > 首页图片   
于精准扶贫巨变中汲取奋进力量

日期:2021-06-09 10:43:40  发布人:admin2  浏览量:0




本网讯(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国伟)6月3日,我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第八次学习会暨现场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,在校党委书记杨兰英的带领下,全体校领导、全体中层正职、各二级党组织师生代表100余人前往湖南美术馆,参观“精准扶贫 三湘巨变”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

上午10时许,我校师生来到展厅现场,认真聆听讲解。展览分“历史伟业”、“首倡之为”、“磅礴力量”、“希望田野”四个篇章,以大量丰富精美、富有冲击力的图文视频,创意十足的艺术装置,生动详实的图表数据,全景展现了湖南作为精准扶贫首倡地的首倡之为,深度展示了湖南在脱贫攻坚伟大战斗中的光辉历程、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,讲述了湖南党员干部、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。大家从一个展厅走到另一个展厅,仔细聆听、倾情感受精准扶贫带给三湘大地的新变化新风貌新气象,特别是看到我校光荣登榜对口扶贫单位荣誉墙、我校周静老师入选湖南省最美扶贫人物”,大家不时点头、由衷赞叹。

参观结束后,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震撼、深受鼓舞。此次展览,让大家从三湘大地发生的巨变中,亲身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,深刻感悟到精准扶贫重要思想的实践伟力,深刻感受到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。此次展览,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,我校将继续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,充分发挥女校专业优势、人才优势、平台优势、技术优势,通过深入实施母亲赋能工程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帮扶等举措,全情全心投入乡村振兴,激发全体师生更好服务湖南省“三高四新”战略实施,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。

(图:张竹熙  责任审核人:周红才)


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-201209-001326